Rossi

各坑之间反复横跳,
完全靠爱发电。

原著衍生 all黑各CP短篇文段汇总01

笔者の话

1.all黑汤底的赤黑/黄黑/青黑!!!奇迹黑赛高!!有大量存货,请持续关注(・∀・)ノ 

2.这是综合黑篮中出现的各种萌点而延伸的cp文段,cp取向为all黑。

3.每一个短篇都是单独存在的,根据原著情节衍生,会外加上笔者的(奇怪的)个人兴趣,即是脑补段。

 
 

脑补段已用『』标识粗来了哟。

 
 

没有问题请继续٩( 'ω' )و 

 
 

本篇【黄黑】

 
 

———————————并不认真的分割

 
 

「1」

 
 

为什么喜欢黄黑?→咳咳当然是被第四集最后内张图感动(?)了。让我们来细数他们满满的萌点吧^ω^

 
 

黄濑的初登场中,他走进诚凛的体育馆,找到黑子后,兀自打起了招呼:

“小黑子~^ω^我很想念你哟~来我们这边吧~你要是拒绝我的话我会非常非常难过的!会比女生拒绝了我还要难过呢≧﹏≦”

 
 

“请放开我,黄濑君。@( ̄- ̄)@”

“初中时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呢[想蹭+套近乎] =u=”

“不过因为在队伍里我们就两个最弱所以我和小黑子经常被欺负呢╯﹏╰”

“没欺负我啊。”←真是诚实呢黑子

“对不起原来就我一个吗QAQ”

 
 

『  “其实我当时是那样想的呢只要不欺负小黑子多欺负我一点也没关系的•﹏•”

黑子:“……”

奇迹众:“我们才不会欺负黑子呢。”

(咳咳二黄你才是最可怜的人?)    』

 
 

「2」

 
 

一个篮球飞过(来源:吃醋的火神),黄濑帅气地接住(☆_☆),和(吃醋的)火神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较量。预料之中的,黄濑以压倒性的力量完胜。(二黄v5 ⊙v⊙)

 
 

“就这么打完招呼回去有点不过瘾啊~所以说还是把小黑子给我吧www” ←二黄人生赢家模式get√

 
 

『  “呐小黑子我打败你的队友了酷爱和我回家吧>3<”

小黑子~!你看你看我打赢那个剪刀眉(…)了哟~!

(忍不住吐槽的诚凛众:反了,心里话和说出来的完全反了啊模特大人!!)

 
 

“………即使这样我也不能和你走的,黄濑君。”

“诶诶为什么?!QAQ”

“…为了下一次相遇,请变得更强吧,黄濑君。”

“我我我我会加油的///ω///”←不知为何突然变得害羞的黄濑。

 
 

嗷嗷好开心~\(≧▽≦)/~小黑子说他还想再见到我呢~我也要主动!什么时候再考虑一下转学手续的事情吧!』

 
 

「3」

 
 

青黄二人的对战中,中场休息时黄濑走出馆内,扶着护栏,静静看天。

 
 

『 真是纯净的蓝色呢,就像他的眼睛。

 
 

冰色的发,眸中通透的蓝,如幽深之镜般,吸引着自己,迫切地想要看到那方冰色的蓝中倒映金色。

在他眼中的自己,是最耀眼的。

但是…他的光芒还不够。还没能打败曾经黑子身前最明亮的光。

所以…这一次他要赢。

为了那方通透的蓝,也为了自己。

 
 

【小黑子,我将会成为你唯一的最耀眼的光。】

 
 

——来自黄濑还未透露(?)的难得文艺的心里话  』

 
 

「4」

 
 

拉开店门,黑子看到了街边的树迎着霞光,还有一个静静靠着护栏的金发少年。

见到他一个人出来,那人丝毫没有惊讶地一笑,笑容默然的,带着疲惫。

 
 

“小黑子,可以跟我过来一下吗?”

黑子看向他,清澈的眸光一如既往。

 
 

『 相田:“喂,黑子!你当时怎么就一个人跑掉了呢?!也不和我们说一声!”

“啊,因为黄濑君那时候好像很需要我的样子。”

“就算是这样……”

“教练,那时候黄濑君和二号看起来好像。”

“…你这话………”

“都好可怜的样子。”

“你……”

“我很担心他。”

(黄濑:嗷嗷小黑子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

诚凛众:…原来是因为这样你才把二号带回来的吗…… 』

 
 

「5」

 
 

赛场外的天真蓝啊。

黄濑扶着护栏,懒懒地闭着眼。

 
 

“黄濑君。”

耳边清冽的声音响起。

果然还是最喜欢听你的声音了,小黑子……?!

 
 

“诶诶小黑子你怎么会在这里?!”

“中场休息,我带二号出来透透气。”

趴在他头上的柴犬摇了摇尾巴。

 
 

“咦咦……”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看了看柴犬圆圆的湛色的眼,又看了看黑子:

“果然好像啊……”

“嘛,这次一定不是专程而来为我加油的吧。”

(二黄你这说的什么话,你的得瑟到哪里去了?!)

 
 

“嗯。”←真是干脆啊黑子

“真直接T^T”

抹了抹脸上的面条泪,(坚强的)黄濑问:

 
 

“小黑子,你觉得这次我和小青峰谁会赢?”

“黄濑君和青峰君,谁赢了我都不意外。”

“这样啊…”

“所以请好好加油吧,黄濑君。”

(黄濑:小黑子~>3<[蹭])

 
 

『 “呐呐,小黑子你起码也说些‘我相信你一定会赢’、‘黄濑君最厉害了’之类的话嘛o>_<o”

 “……”

青峰:“[一把揽过黑子]喂喂,还真是自信啊,黄濑。…而且,哲才不会说这样的话。”←这是要成青黑的节奏了啊二黄酷爱上

 
 

“小、小青峰?!…不行,就算是小青峰也不行!小黑子是我的!!”

“[一把推开黄濑脸]走开啦烦濑!!明明是我先认识哲的好嘛!!”

“小青峰这是要和我抢小黑子吗QAQ”

“=_=奏凯你这可怕的犬系。”

 
 

蓦然回首:“诶诶哲去哪里了?!”

“>o<都怪你啊小青峰!!”←两个笨蛋』

 
 

「6」

 
 

〖好无聊啊。〗

走在学校的小路上,黄濑双手负在脑后,懒懒地想。

 
 

校园里的香樟树叶蔓延成绿色的海洋,墨绿的叶片将阳光切割成斑驳不一的金点,隔着运动场的铁丝网,学生肆意挥洒着汗水,四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所以唯一没有事情好干的,只有我吗。〗

因为天赋过人,无论什么运动都能很快地学会,很快就无人能敌,所以…真的很无聊啊。

 
 

一个篮球突然砸在他的后脑。像是一切故事的开端。

“啊…抱歉。…你是那个模特黄濑吧?真是不好意思了。”一个皮肤黝黑的高大男生一脸歉意的说。

 
 

〖什么嘛,这家伙。〗

黄濑闷闷地想着。

不过篮球的话…还没玩过呢。去试试…吧?

 
 

『 隔着香樟树的光与影,一个砸在后脑的篮球开始了他与篮球为伴的青春,也开始了他与那水蓝色的少年的纠葛。

 
 

“又砸到人了吗,青峰君?”

“啊啊,是的。这次好像是那个模特黄濑。”

“下次请小心一些吧,青峰君。”

“我知道啦,哲。”

高大的男生灿烂一笑,还摸了摸少年柔软的蓝发。

 
 

〖诶…那个好像…摸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黄濑怔了怔,而后摇摇头。

“我在想什么呢。…听说我们学校的篮球部挺厉害的,进去玩玩看吧。”

(黄濑脑内公式:加进篮球部=可以摸那个少年的头发=很舒服=可以借机和他认识=成功的人生=v=) 』

 
 

「7」

 
 

“黄濑,接下来的日子就由黑子带你吧。我先走了。”

说完,篮球部的经理桃井五月抱着记录册走开了。

“啊,谢谢桃井桑~”

朝桃井告别后,黄濑环视四周。

 
 

〖那个黑子…在哪里?〗

他默默地想。

 
 

“黄濑君。”

诶诶?!?!他…他什么时候到这里的?!

“我是黑子哲也。是接下来几天带你的人。”

 
 

『 后来的黄濑一直回想着他们的相遇。

想起那个溢满绿色海洋的夏天,想起那个喧闹的体育馆,想起那个蓝发的少年。

 
 

“这可要感谢神明大人啊。感谢他让我们相遇。”

“我也是这么想的,黄濑君。”

“小黑子~![蹭]”

 
 

我可是要摸小黑子头的人(小黑子说比赛中拿到三十分以上才能摸他的头qwq)

我可是要成为小黑子的光的人。

我可是要成为小黑子的人///ω/// ←干得好二黄!

 
 

〔青峰:哼,在球队里和哲关系最好的人可是我。…更何况,想战胜我,还早了几百年呢。

绿间:请自重,黄濑。[扶眼镜]

紫原:黑仔豪好次= ̄ω ̄=[喀呲—]

赤司:[冷笑着转动手中的剪刀] 来选吧,凉太。退部,还是死?

黄濑:你你你你们!!QAQ小黑子是我的!!〕 』

 
 

「8」

 
 

关于官方的访问Q&A

Q:黄濑曾经让很多女孩子伤心吗?

A:也不是很多啦……诶诶小黑子你生气了吗???

(官方你到底是有多了解我们的心情?!)

 
 

『 “我没有生气,黄濑君。”

“小黑子我错了QAQ以后我再也不出门了”

“这和我没有关系,黄濑君。”

“还是生气吗Q﹏Q小黑子你要相信我”

“[叹气]…多少个?”

“三十…三十多个吧……[支支吾吾]”

“…那今天就到这里吧。再见,黄濑君。”

“不要啊啊啊TAT小黑子不要走[面条泪+抱大腿]” 』

 
 

TBC. 

 
 

————————分割again

 

笔者的一些废话:

 
 

谢谢大家阅读到这里,真的很珍惜在这个tag里看到我的文的大家,因为可以隔着屏幕交流自己对于cp共同的热爱这是多么奇妙的缘分啊。

 
 

这是我五年前写的文(真的好不成熟啊),但是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我对all黑的热爱(太好磕了嘤),为了不辜负这份热爱,我还是发出来了。

 
 

而且还有大量的赤黑青黑存货!请大家持续关注(小小声)!

 
 

总之,请共同喜爱着小黑子的大家多多指教啦(笑)!

 
 

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每一个都会让小透明作者兴奋地转圈圈(๑•̀ㅁ•́ฅ✧ 

 

 意犹未尽XD? 黄黑下篇在这 黄黑02


顺便来推一推我的单cp文,文风截然不同,绝对不会让您有审美疲劳!

快来戳下划线的文字进入链接~!

赤黑文 戏言 文风会偏压抑沉重

黄黑文 盛夏三叠 文风会比较清新明丽的感觉

(这也是我对这两个cp不同的定位和理解啦 当然还有个人的一些趣味XD )

评论(5)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