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i

各坑之间反复横跳,
完全靠爱发电。

原著衍生 all黑各CP短篇文段汇总 02

1.all黑汤底的赤黑/黄黑/青黑  有大量存货,请持续关注!

2.每一个短篇都是单独存在的。本系列每一篇分开看都没有问题,选择自己喜欢的cp就好。

脑补段已用『』标识粗来了鸭。

本篇【黄黑】          前篇黄黑在这 黄黑01

————————————Let's begin

「9」

关于官方给出的资料【黄濑凉太】

最注目の球员:黑子哲也(你暴露了二黄→_→)

『 黑子:难怪我的每一场比赛黄濑君都有去看呢。

黄濑:诶诶小黑子你注意到我了吗?!好高兴~\(≧▽≦)/~

乱入的高尾:呀,怪不得我每次和小绿去都看见你!

绿间:闭嘴,高尾! ←翠翠你也暴露了

青峰:哲,其实我也很关注你的→_→

紫原:[喀呲]黄仔不乖哟~

赤司:[笑]是这样吗,凉太 [转剪刀]

(感觉成了all黑呢………不过真的好萌quq) 』

「10」

“呐,小青峰,你说…小黑子和小桃井是什么关系呢?”

黄濑对着同样躲在草丛的一侧的青峰道。

“嘛,想要知道自己去问哲不就好了?…何必搞得这么麻烦。”

青峰嘴里叼着一根草,颇为不屑地回答道。

不远处的桃井正笑容满面地与黑子边走边谈。

『 “既然这样小青峰你为什么不去问小黑子?你不是很想知道吗?”黄濑不满地回答。

青峰楞了楞,嘴里叼着的草突然掉在地上,看着不远处的黑子道:

“…我只是担心哲这个笨蛋会被五月这女人给拐跑而已…才不是很想知道。”

又是笨蛋,又是担心被拐跑,最后一句话似乎还带着傲娇性质,饶是迟钝如黄濑,也察觉到了些什么。

“喂,小青峰,我告诉你哟,你可不许和我抢小黑子。”

“…你可不要忘了是谁教给你这么多篮球技巧。…而且我才不喜欢哲。”← 傲娇!!>o<

“…哼,就算是这样……”

“哲才不会喜欢你这种白痴。”

“啊咧?!…好伤人QAQ”

青峰还想说什么,却突然看到一个蓝色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青峰君,黄濑君,你们蹲在这里做什么?”

黑子睁着湛蓝澄澈的眸子,眸中映着蓝天绿叶。

青峰瞪着黑子,不一会儿,脸竟然罕见的浮起红晕。←这都能看见酷爱来称赞作者的眼力

“诶诶,阿大?!你是中暑了吗?!”桃井叫道。

另一边,黄濑马上就(机智地)蹭在了黑子身上。

“小黑子你和小桃井出去玩都不带我去好伤心QAQ”

黑子看着扑在自己身上的黄濑,无奈地叹了口气:“并不是这样的,黄濑君。”

黄濑又往黑子身上蹭了蹭,直到他的身上也沾了一股香草奶昔的味道。

“小黑子,你明明…就在和小桃井约会嘛……”

日本是温带海洋性气候,东京的夏天自然不多燥热,但是在和黄濑接触时,黑子却感觉面颊发烫,也不知为何。

虽然看着黄濑抱他时弯着的腰,他也是相当的不高兴。

正担心着青梅竹马的桃井突然就脸红了,眼中仿佛还冒着桃心:

“虽然我很希望是这样…但不知道哲君是怎么想的呢…反正我也很困扰就是啦。…嘛,这大概就是恋爱吧。”

边说桃井还很害羞地捂脸。

〖真是赤裸裸的表白啊。可是我就连这种资格都没有。真是让人嫉妒呢,小桃。〗

黄濑垂眸,额间细碎的金发落下,掩住了眸中一闪而过的失意。

黑子抓住黄濑紧紧揽住他的手,想要拉开他:

“我现在很热,黄濑君。”

黄濑这才不情不愿地把(揩油的)手放下来。

只是他没发现这时青峰的眼神已经可以杀死二十个黄濑凉太了。

据说后来的一个月青峰一次都没有翘过训练,而且在一个月中(强迫性地)和黄濑进行了五十多次one on one。当然,黄濑一次没赢。

这是后话。

开着冷气的奶茶店,四个想法各异的人聚在一桌。

〖哲君好可爱(*¯︶¯*)〗

〖五月那女人到底想对哲做什么,还有黄濑那小子也太嚣张了吧。…哲喝奶昔的时候很可爱我才不会这么认为←_←〗

〖小黑子到底和小桃井出来干嘛…好想知道怎么办QAQ…小黑子好可爱我喂你奶昔~\(≧▽≦)/~〗

〖好想再叫一杯奶昔………(¯﹃¯)〗

“小黑子/哲,你为什么会出来?”

“黄濑君/阿大,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内容相似的问话从四个人口中说出。

黑子摇了摇空空的奶昔瓶,桃井依旧扶着下巴,黄濑眼巴巴地看着黑子,青峰双手枕在脑后,但他们此时的神情都如出一辙——都带着淡淡的询问和吃惊。

黑子把视线从香草奶昔移到了黄濑身上(因为奶昔喝完了),静静地开口:“我和桃井桑是在半路碰上的。”

“那……”黄濑忍不住又道。

“我这次出门是为了你,黄濑君。”黑子眸光如水。

一瞬间,这一句平静的话语在黄濑耳边炸开,如平地惊雷,却又如盛世烟火。

“黄濑君的第一本个人写真集今天出了呢。我想买一本作为纪念。”黑子非常认真地说道。

“那…那小黑子你完全可以找我要的啊///v///”

“啊,只是觉得如果那样就没有意义了呢。”

这么说着的黑子从包里掏出写真集,递到黄濑面前:

“请签名吧,黄濑君。…还有,这个很棒,黄濑君要加油哦。”

黄濑迟迟没能回过神来,接过笔后,竟痴痴一笑。

在这个夏天却不知为何灿如金色阳光。

“谢谢你哟,小黑子。”

他低低地说了一句。

能够喜欢上小黑子,真是太好了。』

TBC. 

——————————

能够喜欢上黄黑真是太好了(泪目)

黄黑是什么天使组合啊XD也太治愈了叭

我我马上去发黄黑的中篇qwq

一些说明:这里的脑洞全都是由官方给出的信息/剧情衍生,所以,都是糖!(自圆其说.jpg)

预告,下篇赤黑。

喜欢的请点小红心小蓝手!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是作者为cp夜以继日产粮的动力٩(๑òωó๑)۶
 另外(小声),我好想拥有你们的评论噢,随便说两句也行的那种(嘤)。


PSS:顺便来推一推我的单cp文,文风截然不同,绝对不会让您有审美疲劳!

快来戳下划线的文字进入链接~!

赤黑文 戏言 文风会偏压抑沉重

黄黑文 盛夏三叠 文风会比较清新明丽的感觉

(这也是我对这两个cp不同的定位和理解啦 当然还有个人的一些趣味XD )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