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i

各坑之间反复横跳,
完全靠爱发电。

原著衍生 all黑各CP短篇文段汇总 05

1.all黑汤底的赤黑/黄黑/青黑 

2.每一个短篇都是独立的。本系列每一篇分开看都没有问题,选择自己喜欢的cp就好。

脑补段已用『』标识粗来了鸭。

目录在此 黄黑01 黄黑02 赤黑01 赤黑02 戳下划线文字进入前篇

本篇 【青黑】 🤜🏽🤛🏻

————————Let's start

「1」

 

——“请成为我的影吧,哲。”

 

“嘀——”

随着裁判哨声的落下,这场胜负悬殊的比赛终于结束

 

青峰楞怔地站在原地,大汗淋漓的面上写满了不可思议。

 

〖我…输了?〗

 

即使时至今日,他依然无法相信。

看着远处的黑子无力地倒下,火神眼疾手快地去搀扶,他静静一笑。

 

“是你赢了,哲。…但是现在还需要人扶着才能走吗?真是服了你了啊。”

 

〖原来是这样啊。难怪自己会输。〗(Aho峰才不会说自己输是因为没人扶→_→)

 

『看着黑子倒下的那一瞬间,心骤然被揪紧了,想快步上去扶他,却看到了另一只手。

 

〖啊…哲他,已经不再是我的队友了。〗

 

青峰一时之间有些恍惚:他和黑子之间的羁绊,到底还剩下些什么?

——曾经的中学队友,最契合的光与影?…还是敌人?……这些是自己想要的吗?

看到黑子被火神搀扶着,青峰似乎明白了什么,却又不明其所以然。

 

〖原来是这样啊。〗

 

两年前的他和黑子,还是一起上学放学的朋友,他们买着同一家便利店的棒冰,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电线将城市的天空切割成一块又一块,看着立交桥下车水马龙,偶尔桃井会图谋不轨地跟着他们。

 

——“哲君哲君~!”

——“五月你这女人…烦死了!”←吃醋的Aho峰

——“对待女生要礼貌一些哟,青峰君。”

——“她也算女人?!”(桃井:我们友尽吧!!)

……

那一年,岁月惬意得不真实。

 

但是…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和他的分歧。

 

——“哲,我发现我接不到你的传球了。”

他有些悲哀地笑着说。

 

——“能战胜我的人,只有我。”

 

于是他第一次放下了要与黑子碰拳的手,转身离开。

 

外面正下着大雨,他冲入雨中。也不知到底要多少雨滴的冲刷,才能让他重新爱上篮球?

可是站了许久,他才明白自己想要的仅仅只是看到那双盛满担忧的蓝眸,和冲入雨中寻找他的纤细身影。

但他等来的只是愤怒的桃井。

 

〖也许是对我失望了吧,哲。〗

青峰勾起了一个似泣似笑的弧度,青色的眼眸里却溢满悲哀:

“五月,你根本就不懂。”

 

桃井五月又怎么会懂。

他不知从何时起,就和桃井五月一样——也许有本质上的差别,开始贪恋那个总是注视着自己蓝色的少年的目光。

 

在青峰十五岁的雨夜,他失去了他的篮球,和一个被他深藏心底的蓝色少年。』

 

 

「2」

 

——“青峰君,我将会让你的光芒更加耀眼。”

 

“青峰君今天很不在状态呢。”

黑子含着冰棒,缓缓侧过脸,仰头看向身边的青峰。

 

夕阳的余晖打在微微晃动的青色发丝上,泛着浅色的金光。

“嘛…反正无论如何都会赢,玩玩就好了。…因为能打败我的人…只有我罢了。”

青峰负手拎着书包,懒懒地道。

 

他身后的黑子却突然停下了脚步。

他侧脸:“怎么了,哲……啊啊哲你在做什么?!”

已经入秋了,背上贴着冰棒的感觉当然不好受。

 

“青峰君不能这么说。”

黑子静静站在立交桥的台阶上,秋风吹起他的发。

他的神情严肃的让青峰开始思考自己做错了什么。

 

那双水蓝色的眸子依旧宁静,映着他错愕的表情:

“相信我,青峰君。总会有人可以打败你的。”

 

『对上冰色少年认真的眼神,青峰缓缓收起了之前的懒散,定定地看向台阶上的黑子。

傍晚的金光镀在他清秀的侧脸上,水色的眸子如明镜般,青峰看到了他眼中的自己。

 

在赛场上,这个少年是他的影子。

但在青峰大辉除了篮球近乎所剩无几的人生中,他是光。

 

——“相信我,青峰君。总会有人可以打败你的。”

 

〖哲,我一直都相信着你啊。〗

青峰轻轻地笑。

 

走上两级台阶,他弯腰,唇贴着黑子白皙的耳廓:

 

——“如果是这样,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

 

 

「3」

 

“青峰君…”

耳边突然传来黑子带着虚弱的叫唤声。

青峰回头,脖颈的肌肉却传来一阵疼痛——zone对身体的机能损害极大,结束之后肌肉更是疼痛难忍。

 

在火神的搀扶下,黑子缓步走过来,伸出了拳头:

“青峰君,那个时候,你没有和我碰拳。”

青峰扯了扯嘴角:“你怎么还记得……”

一反平常的面瘫,黑子像是抱怨地说道:“好歹也考虑一下被无视的我的感受啊,青峰君。”

青峰叹了口气,伸出拳头:“好吧…服了你了。…这可是最后一次哦。”

 

于是两个拳头轻轻碰在了一起。这是青峰与黑子,光与影之间的,时隔多年的碰拳。

 

『但无论如何…他和黑子,都无法回到从前了。

放下了拳头,青峰转身往出口走去。

 

“啊,青峰君。还有一件事。”

身后传来黑子的声音。

“啊?”

“那一天…我没有去追你,是因为赤司不让我去。”

黑子神色认真地说着。

“我很担心青峰君。但是赤司说你需要冷静。”

 

辗转反侧,一夜难眠。

〔明天可以出来一下吗,青峰君?〕

看着泛着白光的手机屏幕,青峰楞了神。

 

——“我很担心青峰君。”

原来,他还没有失去他。

思及此,青峰不自觉地勾起了唇角,指间轻触屏幕,落下一串久违而美好的字符:

  〔那么老地方见〕』

TBC.    

—————————分割

依旧感谢大家的阅读啦~!

今天是让人(爱)意难平的帝光光影组合呢(握拳)!无论是孤独与追逐,热爱与失望,还是满怀期望的抬眸与错肩——永恒的光与影,都超级戳我啊呜呜qwqq

至此这个系列的存货已经全部发完啦(目录在文章前噢),之后也要开始准备开学了(呜呜呜),这个系列就是我的一些脑洞还有关于cp的一些奇妙幻想啊之类的,小可爱们如果也能从中get到我的萌点的话,我真的超!高!兴!!(偷笑)

之后各篇相关的更新也是一样,发完存货就开始进入每日自己催促自己产粮的状态了(哭) 所以会是随缘发——

但是!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是作者为cp夜以继日产粮的动力!

超级期待看到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小小声)

无论如何,在tag里与遇到喜欢同样cp的大家真是太好啦(笑)!

评论(6)

热度(58)